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11月11日上午十点,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启真楼召开会议,支部书记台炳龙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关于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党课,并组织支部集体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台炳龙主持,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台炳龙结合日常工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内涵和要求。他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和方略之一。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习实践“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就是要在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过程中,贯彻以学生成才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中心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深入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的办学理念。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支部党员教师要在普及艺术教育和美育过程中,以帮助学生学会正确审美为目标,把艺术实践和理论教学有机结合,主动作为,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积极向上的艺术与美的体验与感受。在机关工作中,支部党员干部要以开展更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为目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效率,深化管理改革,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与学生群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他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体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

随后,台炳龙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近期工作的有关要求。


(文稿:王少丹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