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于4月26日下午召开支部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讲话,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台炳龙主持。

会上,台炳龙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至23日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商洛、安康、西安等地考察调研途中针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

全体与会同志对标艺术教育中心的实际工作逐项开展对讲话的学习领会和分析认识,从对业务工作指导意义的角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并进一步结合张炜书记和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开展贯彻落实,着力提升“五大思维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艺术教育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民主党派)参加扩大会学习。孙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期间的讲话十分重要,艺教中心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步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稿:刘译蔚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