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1

12月31日上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到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于辉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心青年教师讲授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玥同志主持。

于辉同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六中全会”的历史脉络与重要地位、党史上“两个决议”的重大意义与时代启示、党的百年奋斗《决议》的主要内容与逻辑体系等方面生动具体地描述了党的伟大历史,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决议》的重要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文艺为时为事,联系当下疫情防控,号召党员学史力行、继往开来。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深入研讨,形成以知促行、书写时代的共识。授课结束后,马玥同志做出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育人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稿:李制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