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体育部党总支、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工部党支部、体育部党总支、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理论宣讲团成员、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落地”。本次党课由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吴闻川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王海鹏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随后,王海鹏结合我校拔尖人才培养体系,深度解析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将聚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三个核心发力点,通过价值塑造铸魂,五个一流筑基,机制创新引领三个方面,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实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后,王海鹏结合《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简要介绍了下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构想。

学工党支部、体育部党总支、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一流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工作研讨和合作,扎实推进落实四个行动计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


(文稿:张静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