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8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艺术教育中心学习园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和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青年干部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台炳龙同志主持。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台炳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随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中的部分内容。并集中学习《西北工业大学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管理办法》等文件内容。

随后台炳龙讲授《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的专题党课,从把学习党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

台炳龙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及时跟进、前后贯通、联系实际的要求深入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结合近期即将开展的书法展、合唱比赛等文化艺术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文 刘译蔚 审核 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