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6

4月30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在艺术教育中心学习园地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青年干部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台炳龙同志主持。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支部中心组成员、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有关理论学习。台炳龙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的党史内容;初建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组织委员李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的相关内容,支部宣传委员刘译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矛盾论的主要内容。

台炳龙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集中教育并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深入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结合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履职尽责、强化政治功能、苦练斗争本领、提升业务水平,实现高质量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文:刘译蔚 审核:台炳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