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赴西影厂开展“追忆光影、重温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走进红色光影,探寻红色记忆。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模式,不断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以党建促业务提升。4月29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教师代表赴西影电影圈子调研学习,开展了一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先后参观了星光大道、胶片电影工业馆、西影电影博物馆、西影艺术档案馆等,详细了解了电影工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西部电影的辉煌成就。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个个电影节奖杯、一幕幕真实再现的电影场景记录了西影厂辉煌历史,展示了胶片电影工业发展历史的过程,让大家感受到一代代电影人执着追梦、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

西影厂的成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它是新中国电影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提高了自己的影视艺术素养和实践教学水平、拓展了行业资源。后期,支部将围绕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与西影集团在教学资源、教学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的合作机制。

(文稿:王晓迪 图片:赵天森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