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7

2月26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小组成员王帆到会指导,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孙瑜、中心科级干部和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玥主持。

按照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组织,进行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等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马玥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马玥、初建杰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

随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小组成员王帆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他表示艺术教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明确,整体效果较好。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扎实推进整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最后马玥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改进作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刘译蔚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