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13日上午,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利兵到会督导。艺术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马玥主持。

艺术教育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会前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马玥通报了艺术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艺术教育中心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艺术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作表态发言,扎实落实整改。

段利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党建与工作融合发展。

最后,马玥进行了总结,表示领导班子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查摆的问题,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落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中心发展。


图文:王晓迪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