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9

4月28日下午,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玥同志主持。

会上,马玥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美育工作的难点和痛点问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孙瑜强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业务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内生动力和为师生做实事的实际行动。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进一步抓好工作作风,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文:王晓迪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