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赴宝鸡开展“教师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凝聚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6月2日至3日,艺术教育中心教职工党员赴宝鸡市开展“教师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凤县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凤县革命纪念馆、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接受了实景教学。凤县纪念馆内,学员们向革命先辈们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了解“两当兵变”领导人在凤县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活动,领略到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纪律严明、两袖清风的优良作风。红光沟航天精神文化区内,系统地了解了红光沟在三线建设时期的重要性,重温了老一辈航天人在三线建设时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攀登的奋斗历程。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里,充分感受了战火纷飞年代申新纱厂的工人坚持生产支持前线的艰难历程,感悟了长乐塬地区从一片荒地逐步发展为秦宝十里工业区的光辉历史。

本次培训是支部充分利用陕西历史文化资源和红色文化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团结群众,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为学校和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劲政治动力和思想活力。


(文稿:王晓迪 图片:赵天森 审核:马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电话:029-88430214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